close



颱風好討厭 ˇˇ
 
風大雨大 ‥
 
好可怕 ( 抖
 
吼 ‥
 
討厭啦 ˊ ˋ
 
這樣我明天上學怎麼辦 OTL
 
算了 = x =
 
頂多淋給她死 (?
 
 
 
話說颱風剛來的那個晚上 ‥
 
我還跟學弟們在公園打球 OTL"
 
還遇到以前同學 XD"
 
那個雨 ‥
 
看起來就跟拍偶像劇用的那個一樣 =  =!
 
看起來好假 囧 ˇ
 
不過淋到最後好冷噢 囧ˇ
 
 
 
還是好煩 ,
 
應該是我思想不夠成熟 ?
 
還是跟他們真的溝通不良阿 ˊ ˋ
 
我說什麼跟我媽說的永遠不一樣 =  =!
 
然後 ,
 
又一直被我姊逼著唸書 ‥
 
煩死了阿 !!!!
 
唉 ‥
 
 
 
噢嘎 ‥
 
純網路戀情實施中 ( ?
 
哈哈 ˇ
 
雖然有人會問我說變成現實吧 ˇ
 
不過 ‥
 
很 、 可 、 惜 !
 
他有女朋友啦 XD"
 
反正我也只是找個陪伴 O ˇ O
 
不要再慫恿我找現實啦 ˊ 口 ˋ"
 
對的人又不是那麼好找 = " =
 
何況我要人家人家又不一定要我 = ˇ =""
 
所以 ,
 
目前我還是很乖很乖的當我的宅小喵 XD"
 
單身貴喵 ?
 
O ˇ O ‥
 
 
 
找不到的愛情 , 迷失在誰心裡 ?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