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蘿蔔一直叫我更新網誌啦 = 口 = ˇ
 
可是最近就沒啥好寫的 ( 望
 
摁 ‥
 
CWTT2 ˇ
 
我沒進館內 OTL""
 
不過我在外面看COSER ˇ
 
噢噢噢 ˇ
 
我有看到阿條嘎 > 口 <
 
阿條的 !!!!
 
那個腰阿 > 口 < ˊ ( 變態
 
好細好細好細好細 ‥
 
噢 ˇ
 
阿條一定跟小鳳梨一樣內臟被奪走了吧 ?
 
( 絕對不是 。
 
後來還有個奇怪的伯伯來拍阿條 !
 
阿森他們一直在說 ˇ
 
快 ! 快把阿條帶回來 !
 
不過最後那伯伯還是得逞了 ! ( 你以為人家幹嘛 ?
 
噢 ‥
 
後來我學弟跟我說 ,
 
有一隻COS皮卡丘的阿 ˇ
 
他就跟另一個人說 ,
 
欸 ˇ 你看皮卡丘欸 !
 
她前面的女生聽到就回頭看過去 ,
 
然後狂笑 囧ˇ
 
皮卡丘很可愛阿 = x = ""
 
然後嘎喵說 ˇ
 
他們也有遇到皮卡丘 ˇ
 
他們在說皮卡丘的時候 ,
 
有人跟著看過去 ,
 
然後就一個一個的傳 (?
 
一排人回頭看那隻皮卡丘 囧ˇ
 
皮卡丘你好偉大 XD
 
噢噢 ‥
 
結果這次CWTT2沒進去 = 口 = ""
 
沒辦法 ,
 
我沒錢了阿嘎嘎嘎 Q 口 Q""
 
還好這次稍微喵到的商品都愛不大 O 口 O""
 
上次台北CWT有大搜刮過 XD""
 
噢 ˇ 雖然沒買到超漂亮里蹦袋 ‥
 
不過不過 ‥
 
摁 ‥
 
算了 XD "
 
 
 
 
生活的殘渣 , 留下的沒有什麼 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