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吼 ˇ
 
好你個開玩笑的誤會 = " =
 
我的菜 ‥ ( 哀嚎
 
曾經我跟歆開玩笑的說過 ‥
 
你去虧他我虧他 ˇ ( 不同的他 ˇ
 
結果她去了我沒去 XD
 
摁 ‥
 
應該說 ,
 
我遇不到他 。
 
唉唉 ‥
 
結果 ,
 
昨天他居然說 ‥
 
「 啊你是雨痕的婆噢 ‥ 
 
  我的菜又被挾走了 。 」
 
( 摁 " 實際話語不是這樣但差不多 。
 
什麼跟什麼 囧 !!!
 
我想吃的菜現在跟我說我這個菜被別人吃走了 "
 
什麼鬼阿 囧ˇ
 
噢 ‥
 
陰錯陽差嘛 囧 ‥
 
唉唉 ‥
 
誰叫我都遇不到他上線啦 "
 
真是的 ‥
 
當然我很乖 = x = ˇ
 
還是乖乖守著我的小痕痕啦 :)
 
聽說某人聽我抱怨這件事的時候 ‥
 
叫我跟小痕痕分了就可以去吃菜了 ""
 
反正他有女朋友 。 ( 望
 
囧 ‥
 
可是 ˇ
 
這樣還是很奇怪吧 ""
 
而且我不想始亂終棄 = x =
 
我歷經被丟好人卡才拐到的 OTL""
 
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阿 ˊ 口 ˋ "
 
那個菜就 ‥
 
隨風飄吧 = 口 = ""
 
 
真是的 "
 
你就乖乖的過日子就好嘛 !
 
突然冒出來說菜被挾走了 ‥
 
害我心情好複雜 OTL "
 
 
 
 
這次的MISS ‥ 真的是錯過了 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