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剛啊 ˇ
 
我姊以前同學來我們家借電腦 = ˇ =""
 
然後那個姊姊回去以後 ,
 
我姊就跟我說 ‥
 
「 你太MAN啦 ! 」
 
我囧 ?
 
我好MAN ?
 
「 他剛剛問我說你有沒有男朋友 , 
 
  然後說要是你妹是蕾絲邊你會怎樣 ? 」
 
( 噴
 
哈哈哈哈哈 !
 
我好MAN XD?
 
第一次有人這樣講欸 ! ( 笑翻
 
我是蕾絲邊噢 ?
 
這個要考慮考慮 囧 ˇ
 
說不定有可能 囧 ?
 
可是好可怕 ( 抖
 
我又不像歆他們那樣玩的起來 (?
 
看他們親我都不敢看了 = 口 =ˇ
 
( 恐同症 ?
 
其實沒有 ( 炸
 
只是 ‥
 
不習慣嘎 囧ˇ
 
唉唉 ‥
 
總之 ‥
 
我好MAN XD?
 
 
 
 
原來我是個男人 ? ( 呆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