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噢嘎聽說我還在學校 :)
 
今天下午都沒課 ˊ ˇ ˋ"
 
今天好像還沒什麼太經典的東西廢話 ‥
 
那就進入正題吧 ˋ ˇ ˊ
 
 
the GazettE ˇ
 
好棒好棒 !!
 
摁 ‥
 
視覺系樂團 !
 
之前在偶然的機會下聽到的 :)
 
真的好棒 ˊ ˇ ˋ !
 
大推 《 未成年 》
 
還有我覺得這首也不錯聽阿 ˊ ˇ ˋ
 
《 Nausea & Shudder 》
 
還有 《 Reila 》
 
蕾拉一開始的那個音樂好棒 > <
 
不知道欸 ‥
 
聽到突然有種好想哭的衝動 ?
 
有興趣可以去聽看看 ˊ ˇ ˋ !
 
我不太知道要去哪找音樂聽啦 ‥
 
我是都用天空的影音找音樂 囧ˇ
 
懶得找的可以找我 :)
 
如果我有在的話 哈 ˇ
 
 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些音樂 ˊ ˇ ˋ
 
就是好聽嘛 !
 
像是聯合公園我也很愛 ˋ ˇ ˊ
 
是因為在看太七聽到配樂愛上的 ˇ
 
《 IN THE END 》
 
好棒 ˇ
 
 

有喜歡類似的歌記得找我 :)
 
我會很樂意接受推薦的 ˇ
 
噢 ˇ
 
現在在聽 
the GazettE 的 ˇ
 
噢噢噢 !!!
 
都好好聽嘎 ˊ ˇ ˋ
 
大推大推嘎 ˇ
 
快去聽看看吧 :)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