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合約人〝★ 默默 ( ?
簽約人〝★ 宅喵 ˇ


先說好違約金:
一打CC-LEMON ! ( 這可以自己打嗎 ? )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盡量 O x O ˇ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囧 ˇ 有困難 ˇ
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可以分嘛 ? 我可以帶給人家歡樂啦 XD

答 應 我 //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怎樣的幸福 ?

答 應 我 //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唔 ‥ 不懂 。

答 應 我 //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?
OK的 XD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我會做傻事嗎 O ˇ O ( 睜大眼睛望學長

答 應 我 //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噢 ˇ 要不是這是問卷我會覺得你在跟我告白 XD

答 應 我 //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O ˇ O ~ 好阿 XD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O x O ‥ 有 ! 我哭很少了 ˋ ˇ ˊ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噢 ˇ 我愛你 (?)
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?
能推給別人就推吧 ˋ ˇ ˊ+ ( 好壞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= 口 = "" 有那一天的話 (?

答 應 我 //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哈 ˇ 你來找我我就笑給你看 XD

答 應 我 //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O x O 不可以小小的笑嘛 XD ?

答 應 我 //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逃避能解決嘛 ? 當然要面對阿 。

答 應 我 //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= 口 = 同上吧 。

答 應 我 //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?
你們 (?)
   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= x = 既然你都說你不喜歡聽 , 那你當然不會對我說啦 XD
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你願意出借你的肩膀嘛 XD ?

答 應 我 //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哈 ˇ 我會的 = ˇ =

最 後 一 個問題// 你今天笑了嗎?
笑很大 XD

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
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
如果不要 // 是不會怎樣喇 ... 只不過
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!!!

點名:

【★】星歆
【★】渣渣
【★】嗶嗶
【★】喵喵
【★】幼稚
【★】阿森
【★】花漾
【★】牛牛
【★】雨痕
【★】看到這篇的 , 就寫吧 :)  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