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摁 ‥ 如題 。
 
我們預定要去烤肉變成去好樂迪唱歌了 OTL
 
噢削我喉嚨好痛 ˊ 口 ˋ
 
禮拜五放學直接出發 ,
 
結果蘿蔔還拿書發下來嘎 !
 
重死人的C語言 ( 倒
 
我跟阿歆往弘光出發 ˋ ˇ ˊ
 
結果小影叫我們去靜宜找她 ,
 
我們就從東海別墅換車坐巨業去靜宜 。
 
噢對 ˇ
 
我們一開始坐的那台83的司機 ,
 
很愛跟客人拉勒 囧ˇ
 
還問我們什麼學校的 ,
 
歆跟他說中技 ,
 
那個司機就 : 「 小學妹 ˇ 」 ( 他語音是這樣別懷疑
 
囧 ‥
 
不過他算好司機啦 ˊ ˇ ˋ"
 
後來坐到巨業 ‥
 
哇靠 ˇ
 
遊覽車型的大巴可以塞到爆 !
 
真是夠了 ‥
 
到了弘光沒人下車倒是有一堆想上來 ‥
 
司機就說 : 「 阿下一台再來載啦 。 」
 
就開走了 = 口 = ˊ
 
到了靜宜我們千辛萬苦的下車 ‥
 
小影來接我們 ,
 
她說 : 「 我們現在要去中港轉運站接羊羊 。 」
 
囧 ˇ 中港轉運站在我們來的路上欸 ‥
 
後來要坐回去可是那邊只有巨業可以搭 ‥
 
人爆多的囧 !
 
我們就坐上小黃往東海別墅邁進 囧ˇ
 
然後坐上83到中港接阿羊 ,
 
結果阿喵已經在那邊陪阿羊吃麥當當了 囧!
 
後來我們往好樂迪邁進 。
 
結果一要開包廂的時候 ,
 
店員說後面預約人很多噢 ! 所以可能沒辦法續唱 。
 
我們就 : 『 噢好 ˇ 』
 
還先跑去地下室的歡樂吧拿東西 XD
 
噢 , 唱歌最開始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XD
 
那時候阿喵在唱歌我在點歌 ,
 
阿喵在唱五月天的抓狂 ,
 
唱到一半 ,
 
我突然聽到 : 「 咖咖咖 ! 」
 
我就 ‥ 啪 ! ( 拍下切歌鍵
 
然後就聽到 ‥
 
「 啊 !! 阿璚璚 ‥ 我的歌 ‥ 」 < 阿喵
 
『 阿不是說咖 囧 ? 』
 
「 我是在說咖 ‥ 」 < 阿羊 ( 指腳
 
囧 ‥
 
後來阿喵喵整個發情 (?
 
跑去跟阿歆玩親親 囧ˇ
 
我無奈了 。 ( 笑
 
阿喵還朝我撲過來 。 ( 嚇 !
 
囧 ˇ 快躲 !
 
我跟阿歆在唱大舌頭的時候兩個對HIGH XD
 
在那邊比動作 :)
 
其它歌也都很HIGH :D
 
後來又續了兩個小時 ‥
 
唱到喉嚨爛掉 ˋ ˇ ˊ
 
結果11點快12點了吧 ‥
 
我們很認命的走去大馬路 ‥
 
走多遠算多遠 囧 ˇ
 
頂多認命坐小黃 !
 
結果統聯凌晨有車嘎 !!!
 
一個小時一班 O ˇ Oˊ
 
等車的前方還正好有車禍現場 囧ˇ
 
不過沒有出什麼大嚴重的是 ,
 
應該只是撞到而已 。
 
等83小黃一直接近我們 囧ˇ
 
83終於來了 ˋ ˇ ˊ
 
我們坐到東海別墅 ,
 
認命下車開始走 囧ˇ
 
走回靜宜阿 ‥ ( 遙望
 
一直走一直走 ‥
 
結果明明就沒喝酒 ,
 
歆看起來一副茫掉的樣子 囧
 
聽說是沒精神 =   =ˇ
 
走一走一直往外面漂 ‥
 
後來給她喝冰的檸檬紅她就復活了 囧 !
 
不過路依然很漫長 ‥
 
走到最後阿喵喵決定摳阿汪汪了 !
 
我還以為阿汪汪會是大叔 !
 
結果不是 XD ( 當然
 
厚 ! 他們談戀愛啦 !
 
好刺眼 ! ( 遮光線
 
我們就一直對著他們唱甜蜜蜜 ( 笑翻
 
後來他們決定阿汪一個一個載回去 。
 
把我們帶到一個地方看夜景 ,
 
( 其實是大馬路旁邊的空地 。
 
他先把阿喵喵載回去 ,
 
我們四個在那邊玩打手 XD"
 
搞到最後決定被載回去的順序 ,
 
阿歆一直輸 =  =ˇ
 
可是放她一個人太危險 ,
 
所以她無條件進入第二位 XD
 
再來是小影 、 我 ,
 
阿羊最後 。
 
我跟阿羊兩個在加油站等著阿汪汪出現 ‥
 
他還騎過頭 XD
 
結果阿汪拿安全帽給我 ,
 
我就說前面那幾個剛剛都沒帶 ,
 
為什麼給我 囧 ?
 
他說他剛剛那樣載發現好危險 ,
 
還有他累了 ,
 
要清醒一下 XD?
 
我就認命戴上那個好大的安全帽 囧ˇ
 
可是我還是不放心阿羊一個等啊 ‥
 
我就跟阿汪說 ‥
 
那你要用飆的噢 !
 
要快點回來接阿羊 !
 
阿汪汪跟我說好 。
 
阿先提一下 , 阿汪的是野狼125那種的 = 口 = !
 
然後一上去 ,
 
他說 : 「 你抓後面要抓好噢 。 」
 
我一抓後面 ,
 
噗 ~~~~ ( 開始飆 ( 嚇
 
他催油門整台會跟著抖 ,
 
我手快抓不住 囧ˇ
 
可是風好大 ,
 
感覺的出騎很快 ‥
 
我手死命抓住 ,
 
打死都不敢放 囧ˇ
 
結果真的很快 ,
 
風壓好大 ‥
 
我只好右手抓後面 ,
 
左手抓安全帽 囧ˇ ( 安全帽快飛了
 
我想叫阿汪汪慢一點 ‥
 
可是我發現他把身體壓低 ,
 
沒人幫我擋風啊啊啊啊 !!!
 
( 跟著低
 
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抬頭跟他說話 囧
 
後來終於變慢了 ,
 
往前一看 ,
 
噢變慢的原因是那個紅綠燈 =  =ˊ
 
然後他轉彎了 =  = !
 
後來還是有在催油門 ,
 
雖然沒剛剛那邊快 。
 
後來終於到阿喵喵跟小影家了 !
 
一下車 ‥
 
他們就說為什麼我有安全帽 XD
 
我就說阿汪汪丟給我的阿 囧
 
後來阿汪汪跟阿喵喵說悄悄話 ,
 
阿喵就說 ,
 
阿璚 , 因為你有安全帽 ,
 
剛剛阿汪汪飆到130 。
 
囧 ‥
 
喵嘎搭搭搭嘎汪嘎搭 !? ( 胡言亂語
 
我我我會嚇到啦 囧 ˇ
 
前面三隻被載的速度是破百 、 一百 、 一百出頭
 
我這邊直接跳130 =   = !
 
後來阿汪汪把阿羊載回來了 。
 
他們說只有騎80 (?) ( 忘了
 
囧 ‥
 
我那個被驚嚇的一百三是什麼鬼阿嘎嘎嘎 !?
 
後來阿汪汪跑去買飲料給我們 XD"
 
五女加一男 ,
 
走進阿喵跟小影的宿舍 XD
 
後來搞到最後開始玩國王遊戲 ( 嚇 !
 
厚 ! 歆是籤王 !
 
他一直抽到王 囧 ˇ
 
阿喵也是 =   = !
 
我抽沒幾次 囧ˇ
 
一開始有點不敢罰太兇 ,
 
因為阿汪跟我們不熟 ,
 
要是罰親的 ‥
 
我們不敢親 , 阿汪不敢親 ,
 
阿喵會吃醋 XD
 
所以一開始還好沒有很扯 ˇˇ
 
搞到最後不知道誰開始說親的 =  = !
 
總計 ‥
 
阿喵跟阿汪有啵
 
阿喵也跟小影啵
 
阿喵還跟阿歆啵
 
阿羊是跟小影啵
 
啊哈哈哈哈我沒事 :)
 
我真是太幸運了 = ˇ = ˊ
 
噢 , 不過有的處罰真的很白痴 ‥
 
有跳芬達 、 鋼管 、 M腿 、 還有綜合 ,
 
我還被發唱天線寶寶啦 囧 !!
 
還有拿著外套邊跑邊說話的聽說是食神的片段 ,
 
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 XD
 
整個晚上玩很HIGH !!
 
玩到凌晨大家宣告休工 XD"
 
小影跟阿羊睡 ,
 
我跟阿歆睡 ,
 
阿喵跟阿汪沒地方睡 !
 
然後我睡了40分鐘 ,
 
突然的嗆到 =  = !
 
爬起來狂咳 , ( 衝進廁所
 
一出來阿汪跟阿喵就用關愛(?)的眼神看著我 ,
 
阿汪是叫我去喝水還打算叫阿喵幫我拍背 ,
 
我就跟他們說不用啦 XD"
 
我喝個水 , 一回頭 。
 
我的位置呢 囧 !?
 
我本來跟阿歆是背對背睡 ,
 
一人一半枕頭 ,
 
結果我一回頭看到 ,
 
他是正躺的在枕頭正中間 ,
 
看起來就一副從頭到尾就是自己睡的樣子 ,
 
我囧ˇ
 
我也沒地方睡了 ( 倒
 
後來阿喵喵一臉愛睏樣 ,
 
阿汪汪就說他要帶阿喵喵回去 ,
 
我就跟他們說好 ,
 
然後阿喵就被帶走了 。
 
還叫我去鎖門 ,
 
扣鏈子 XD "
 
結果我整個早上跟電腦為伍 囧ˇ
 
看漫畫看漫畫 ˇ
 
中間一度有回去跟阿歆擠 ,
 
睡沒多久又醒來 ,
 
一離開 ,
 
再回頭她又躺回去了 OTL
 
我放棄了 =  =ˇ
 
結果我睡眠時間總計大約一小時多 囧 ˇ
 
後來11點了阿喵還沒回來 ,
 
阿羊打電話過去跟阿喵說我們在等她 ,
 
都弄好了 ,
 
大家一起往公車站牌前進吧 :)
 
再度擠了很神奇的巨業 囧ˇ
 
到中港轉運站 ‥
 
對面的麥當當吃午餐 。
 
他們四個吃兩份快樂分享餐 。
 
 
 
 
( 其實快打完了 , 可是我要去烤肉了 XD
 
晚點補齊 。
 
 
說是這樣說 ‥
 
可是我懶的補了 !!
 
( 快跑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