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標題來源來自阿森 。
 
基本上我應該是要打日記 ‥
 
可是我到底要打什麼 囧 ˇ
 
亂打一通好了 ( 滾
 
今天的國文課是要上台演講 ( 靠
 
然後 ,
 
昨天決定出來的主題無效化 ( 喂
 
大家都講自己的阿 囧 ˇ
 
勉強可以通通歸到暑假生活啦 ‥
 
不過國文老師說我們這樣表現的倒很好 囧 ˇ
 
啊嘎嘎 ‥
 
我們是下個禮拜要上台 ( 滾
 
期待吧期待吧 !!
 
我們要講什麼呢 XD
 
 
數學課 。
 
打開打開 ˇ
 
聽說這學期要用功不然就完了 ( 滾
 
噢耶 ˇ
 
向量 !
 
跟力學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玩意兒 XD ?
 
好開心 ˇ
 
我上的下去阿 = ˇ =ˊ
 
不過聽說我在用功上課的時候 ,
 
阿森跟柏伊在賭我下一節就放棄了 。
 
( 靠 ! 不准笑 !
 
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‥ ( 淚奔
 
欸好歹他跟自然扯的上一點關係好咩 ?
 
總之第一天數學安然無恙 (?
 
的度過了 ˊ ˇ ˋ
 
中途阿森跟柏伊跑去捷比打算攔截(?)第14集 ˇ
 
不過失敗了 ( 何?
 
回來帶了麥當勞回來 =  = ‥
 
好的 !
 
三節數學就這樣很謎樣的過了 ( 炸
 
 
中午聽說我們跑去吃特價10元的蘋果屋肉燥飯 ‥
 
外加嗑丁屁的雞排 :9
 
然後在教室打牌 ( 炸
 
今天打牌超經典的 = 口 = ˊ
 
四個人玩啊 ‥
 
應該是柏伊跟阿呆OVER了 ,
 
剩我跟阿森在ㄍㄧㄥ ‥
 
『 啊討厭啦我一定輸 ‥ 』 < 我
 
反正就我丟一隻出去 ‥ 應該是4吧 囧 ˇ
  
他丟6還7 (?)
 
『 嘿 ! 我的七比你大 ! 』
 
我丟黑桃七 XD ˇ
 
他丟方塊二 。
 
「 哈哈 ! 」 <阿森
 
『 哈哈 ! 』 
 
我丟紅心二 !
 
再丟最後一張 :)
 
「 哈哈哈哈哈 ‥ 」 ( 倒
 
笑翻 XD"
 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‥
 
總之很白痴 XD
 
噢對 ˇˇ
 
中途有位學弟跑來問二甲跟一甲比籃球的事情 ‥
 
他 、 說 、 什 、 麼 !?
 
卡斯普雷 !?
 
明明就是摳絲樸類 !
 
COS !!!
 
不是CAS !!!
 
啥鬼阿 = 口 = !?
 
聽說是說什麼 ‥
 
「 噢 ‥ 你們三個就是卡斯普雷的嘛 ‥ 」
 
( 其實我也望了他到底念卡斯普雷還是可斯普雷 ˇˇ 
 
後來柏伊跟阿森聽了整個火大 囧 ˇ
 
學弟啊 ‥
 
我們記住你了 囧 ˇ
 
一度又跑去一甲門口耍白痴 囧 ˇ
 
還看到民法老師欸 XD
 
老師還記得我們說 ˋ ˇ ˊ
 
學弟妹們要好好珍惜好老師啊 ( 拭淚
 
一度還玩了瘋狂心臟病 ( 誤
 
笨阿森輸好慘 XD
 
噢後來 ‥
 
聽說我們打牌打到人家成會的老師來上課了 ( 炸
 
排七還玩到一半 ‥
 
快速解決 =   = +
 
不過那場我牌真不是普通的給他爛 囧 ‥
 
 
原本預估要去看影片的 ‥
 
啊啊啊啊 !!
 
機房有人上課 ˋ 口 ˊ
 
不過後來等了一下下就下課了 :)
 
阿森跟柏伊還帶了14集家教回來 = ˇ =
 
後來就開始看櫻蘭 ( 好孩子不可以學噢 ˇ
 
噢埴埴好可愛 = ///=
 
整個就是給他很爆笑的說 XD
 
 
總結 ,
 
才剛開學我們就糜爛了 。 ( 何?
 
 
 
 
糜爛的五專生活 , 會一直持續下去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