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煩好煩好煩吶 !!!!
 
颱風退散嘎嘎嘎 ˋ 口 ˊ
 
真是氣死我了 OTL
 
下大雨 ,
 
早上穿輕便雨衣騎腳踏車去車站 ‥
 
靠 ˇˇ
 
風阻真大 OTL
 
騎不動啊啊啊 ‥
 
話說煞車感覺給他非常不靈 ‥
 
真慘 ˇˇ
 
有空去給他戳看看 ,
 
還是舊腳踏車好 ˊ ˋ
 
噢煩死了 ‥
 
你要嘛就讓我停課嘛 ˊ ˋ
 
不然就給我走開 ˋ ˊ
 
氣死我了 ‥
 
臭颱風唉黑啾 !
 
今天又見了四位新老師 ,
 
摁 ‥
 
國文老師會裝可愛 ( ?
 
英文老師會念經 OTL
 
化學(物理)老師會自HIGH ˇˇ
 
多媒體老師 ‥
 
他是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吧 囧 !?
 
我還是聽不大懂他要的報告 囧 ˇ
 
還有還有 ˇˇ
 
今天最後一堂課 ‥
 
大概還有40分鐘他就放人了 囧 !?
 
形同沒課了阿 囧 "
 
唉 ‥
 
放學回家狂風暴雨 囧 ˇ
 
溼答答阿 OTL
 
一度視線模糊 ‥
 
當然不是我哭了 ˇˇ
 
是雨太大啊啊啊啊 !
 
真是氣死我了 OTL
 
颱風颱風唉黑啾啦 ˋ 口 ˊ
 

 
 
 
颱風颱風請你停課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