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哈 !
 
今天是假借看牛之名行阿呆生日之實的日子 。 ( 咦?
 
一大早到學校我可是悠悠閒閒的晃到社室去 ! ( 驕傲 
 
新社誌欸欸欸 !!
 
可是一個字都沒提到我跟歆 OTL
 
我灰心了 ( 淚奔
 
不過我還是很不要臉的給他留言了 ( 被巴
 
唉 ‥
 
對康輔有點給他冷卻 ‥
 
跟阿森森去動漫社打拼開拓新世界好了 ! ( 不對吧
 
話說今天一早 ,
 
摁 ‥ 快十一點了 !
 
先跑去跟老闆請辭 ( 咦 ?
 
然後晃到麥當當去 ‥
 
噢欸 ?
 
嘿 ! 蘿蔔 !
 
然後阿明來了 ‥
 
噢賣尬 !!!
 
我跟蘿蔔拿一樣的UNI的綠標水阿 OTL
 
請吐槽我謝謝 !
 
= A = ‥
 
珊珊來遲的A將 ‥
 
嘿卡片卡片卡片卡片 ! ( 興奮
 
靠 ! ( 一秒
 
媽媽 ‥ 我要收驚 ‥
 
伊斯瑪遇上MR‧2 !
 
融合 !!!
 
只有一個字 ‥
 
靠 !
 
封面被我敗壞了對不起 OTL ( 不原諒
 
型男大主廚 ˇ
 
你媽最真珍幸福 ˇ
 
錯字真的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‥
 
相信的人請點個頭好嘛 ? ( 不好
 
相信我的人我要說你們真的好善良 ( 抱大腿痛哭
 
不相信我的人我要說你們真聰明 ! ( COPY自藤井樹《貓空愛情故事》
 
好啦卡片略過 ( 喂
 
很笨的在校門口會合了 !
 
喵 : 噢嘎 88 88 88 !!!
 
喵 : 要搭嘛 ?
 
眾 : …… ( 望著88 ?
 
( 司機放慢 , 望向我們
 
眾 : …… ( 繼續望
 
( 司機 : …… ( 開過去
 
柏伊 : 欸他是空車欸 !!!
 
眾 : 是欸 ‥
 
某 : 那為什麼不搭 ?
 
A將 : 我要攔的時候他就加速開走了 ( ?
 
眾心 : 靠 ! ( 猜的 XD
 
總之我們坐上83前往東海 !
 
到了東海 ‥
 
1 : 門口在哪 ?
 
2 : 那邊阿 !
 
3 : 哪裡 ?
 
4 : 阿看到了 !
 
( ? )
 
首先我們看到了男生宿舍 ,
 
上面的內褲在隨風飛揚 ( 靠
 
繼續走繼續走 ‥
 
靠 !
 
為什麼有遊樂園才有的那種指示牌阿 !
 
還密密麻麻的阿 囧 ˇ
 
我們停在那邊研究指示牌 ‥
 
最後在牛、超市、教堂中取捨 !
 
我們去運動一下再去找牛奶冰淇淋吃吧 ! ( 靠
 
靠 !
 
公車站牌啊啊啊啊啊啊 !!!!
 
天啊囧 ‥
 
噢耶噢耶教堂教堂 !!!
 
柏伊 : 麻雀欸欸欸欸欸 !!!! ( 奔
 
( 眾麻雀飛走
 
某 : 教堂應該沒有開吧 ?
 
喵 : ( 跑下去看
 
蘿蔔 : 宅喵你去追麻雀 !!!
 
喵 : ( 跑過去草皮
 
( 麻雀啪啪啪啪的飛更遠了
 
A將 (?) : 好丟臉 , 離遠一點 (?)  ( 其實我也忘了 = ˇ =
 
喵 : ( 奔回去 ) 好累 ‥
 
柏伊 : 我們在上面看麻雀飛很漂亮 , 妳回來跟我們說妳好累 XD
 
喵 : = _ = ‥
 
後來我們決定往牧場牛奶小舖邁進 !
 
靠 ‥
 
好大啊啊啊啊啊 !!!
 
真古色古香的郵局 , 匾額耶 ! ( 可是門是自動門 ?
 
繼續走 ‥
 
靠 !
 
私人住宅 囧 !?
 
還不只一間 OTL
 
啊 !!!!!!
 
頂好啊 !!!!
 
呆 : 怎麼好像雜貨店 ?
 
明 : 真的很像 。
 
小小一間 囧 !
 
真的給他頗像雜貨店 ?
 
嘿 ! 走到隔壁休息 ‥
 
牛奶小舖欸 !
 
沒開 。
 
開放時間14:00~(?)忘了
 
好吧 ‥ 吃不到牛奶冰淇淋了 ‥
 
阿對還有一個善心人士(?)
 
騎摩托車經過停下來告訴我們中午沒開 。
 
柏伊說他被嚇到了 = 口 =
 
我們決定繼續往牧場邁進 ‥
 
喵 : 我看到白鷺鷥在飛 。 ( 指遠方
 
( 過三秒
 
眾 : 欸 ! 真的欸 !
 
某 : 阿有牛有牛 !!
 
蘿蔔很直接的給他走進去 囧 ˇ
 
蘿蔔 : 打擾了 。 ( 走進去
 
喵 : 欸會不會太直接 囧 ?
 
A將 : 打擾了 。 ( 跟著走
 
喵 : ( 靠 )
 
我們就這樣給他擅闖進去 。
 
臭死了 ‥
 
牛啊牛啊牛啊 !!!!
 
柏伊 : 阿呆你去親牛 ! 因為阿呆姓牛 ! 
 
對 ! 這句話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! ( 前面無視
 
後來被阿伯發現了 !
 
被趕出去 (?
 
我們找到了有好多魚、有烏龜、垃圾的池塘 ( 聽說是東海湖 )
 
我 : 阿明跟阿呆在談戀愛啦 !
 
柏伊 : 阿呆阿明你們不要在後面培養感情啦 !
 
( 一旁告示牌 : 2‧請勿餵食
 
蘿蔔 : A先生A先生快雞蛋糕拿出來 !
 
( 餵魚
 
A將 : 欸人家說不能餵魚欸 ( 指告示牌
 
蘿蔔 : 阿沒關係啦當作沒看到 ˇ
 
( 繼續丟
 
蘿蔔你好壞 ˇ
 
繼續亂走的一群人 ‥
 
( 蘿蔔中途偷摘花 !
 
嘿 ! 牛奶小舖 ! 我們回來了 !
 
喵 : 冰淇淋冰淇淋 !! ( 敲碗
 
不過最後我是買牛奶冰棒 , 冰
淇淋好貴 ( 靠
 
後來跑去吃A將的冰淇淋 。
 
喵 : 好好吃噢 !!!!
 
後來A將的冰淇淋就被我接手了 ( 靠
 
柏伊跟蘿蔔跑去摘花 OTL
 
我們四個被丟在頂好外面餵蚊子 ‥
 
( 偷偷摸摸回來的兩個人
 
蘿蔔 : 阿呆你看柏伊 !
 
呆 : ( 望
 
柏伊 : 嫁給我吧阿呆 ! ( 遞花
 
呆 : 你們就為了去弄這個 !? 我們在這邊餵蚊子欸 ! ( 不是生氣的語氣
 
蘿蔔 : 阿呆還有這個 ( 遞生日卡
 
呆 : 這是什麼 ? ( 應該是指封面的字吧 囧
 
蘿蔔 : 這個你問宅喵 ( 笑
 
喵 : 封面壞了阿對不起 OTL
 
型男大主廚 ˇ 妳媽最幸福 ˇ
 
蘿蔔 : 阿呆你好冷靜 !
 
呆 : 阿不然要怎樣 ? 啊 ~ 我好高興 ! ( ?
 
A將 : 就說阿呆沒那麼笨會被騙吼 !
 
喵 : 生日有被嚇到的只有妳吧 囧 ( 指蘿蔔
 
後來因為被蚊子叮的實在太慘了跑去頂好買藥擦 OTL
 
走回校門口蘿蔔和柏伊還堅持倒著走 , 說會翹臀 (?
 
我說屁股小一點好阿 囧ˇ
 
結果被砲轟 XD
 
終於到了校門口 。
 
聽說一到校門口就發現75號開過去 ( 望
 
柏伊 : 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 !! ( 望著75的車屁屁又叫又跳
 
蘿蔔 : 柏伊你為什麼不直接坐來這邊就好了 囧?
 
眾 : ( 默
 
蘿蔔嗎? : 吃飯吃飯我們去找餐廳吃飯 !
 
眾 : ( 望對面 ) 哪裡有餐廳 囧 ?
 
蘿蔔 : 往上面走聽說有國際街 !
 
眾 : 誰會走 ?
 
( 一片沉默 )
 
柏伊 : 蘿蔔你去問路啦 ( 指停在我們前方的摩托車哥哥
 
蘿蔔 : 真的嘛 ? 
 
柏伊 : 快去啦 !
 
蘿蔔 : ( 跑過去 , 經過摩托車哥哥 , 跑去追某位大嬸 ? 囧
 
喵 : 她跑去追大嬸了 ‥
 
柏伊 : 囧 ‥
 
蘿蔔回來了 。
 
蘿蔔 : 她是外地人啊 ‥
 
眾 : 噗 ‥
 
柏伊 : 我是叫你去問那個人啊啊啊 ! ( 再指摩托車哥哥
 
蘿蔔 : ( 看一眼 , 疑似害羞 ? 躲起來 = 口 =
 
是誰叫蘿蔔去問警衛的阿 囧 ?
 
蘿蔔就跑去問警衛了 ‥
 
喵 : 嘿公車 !
 
A : 少一個人了少一個人了 !
 
明 : 我們有少一個人嘛 ? 沒有嘛 !
 
A : 快趕快上車 !
 
( 其實這段我已經忘記誰說什麼了 = 口 =
 
某 : 啊蘿蔔回來了 !
 
蘿蔔 : 他說出門口左轉一直走看到天橋後右轉 。
 
眾 : 囧 ‥
 
某 : ( 望 ) 哪裡有天橋阿 !!
 
呆 : 我們要不要往下走看看有沒有餐廳好了 ?
 
是誰說好的快給我出來自首無罪 ! ( 才怪
 
往下走了兩站公車站牌 = 口 = ‥
 
途中發現阿呆拿出一隻貓樣物體 。
 
噢噢噢噢噢 !!! 阿明你偷送生日禮物 !
 
原來你們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在暗通款曲 。
 
後來那隻貓被大大的讚揚一翻 :)
 
那是在車上的事等等打 O 口 Oˊ ( 其實也要打了
 
好吧 ! 你們終於放棄了 , 快上車啊啊啊啊 ‥
 
坐上 83 :)

喵 : ( 倒
 
A將、柏伊 : 阿宅 !? ( 往前面下面望
 
喵 : 嘎 ? ( 往上望
 
A將、柏伊 : 妳也太誇張了 囧
 
再過個幾分鐘 ? 
 
( 望 中港轉運站
 
某 : 她該不會要在這裡休息吧 ?
 
眾 : ( 望
 
嘎嘎嘎嘎嘎嘎 ! 她停進去了 OTL
 
某喵沿路躺在公車椅子上晃到火車站 XD
 
噢嘎 ! 我們決定回火車站那邊吃飯 !
 
啊對 ! 要說那隻貓 OTL
 
柏伊 : 啊好可愛好可愛 !
 
呆 : 那是阿明做的噢 !
 
柏伊 : 阿明你好厲害 !
 
柏伊 : 我只想說 ‥
 
A將、柏伊 : 做這個的一定是女的 ! 
 
還討論到要把那隻貓量產去園遊會賣 囧 !?
 
後來我們還是淪落到麥當當去了 XD
 
甜心卡甜心卡甜心卡 !! ( 敲碗
 
柏伊 : 蘿蔔 ! 冰炫風 ! ( 抓住蘿蔔的手
 
然後兩個就衝過去了 囧 !
 
我買冰炫風 , 阿呆是可樂 , A將是漂浮奶茶 , 阿明是聖代 。
 
到了樓上 。
 
A將 : 柏伊你不是說要買冰炫風 ?
 
柏伊 : 你幹嘛跟我買一樣的這樣我們就不能交換口味了 !
 
囧 ‥ 結果兩個都是漂浮奶茶 。
 
蘿蔔 : 誰要跟我一起買蘋果派 , 兩個39噢 ! 我付20 !
 
眾 : ( 一陣沉默
 
柏伊 : 蔡阿森你陪蘿蔔買啦 !
 
A將 : 好我買你付錢 !
 
蘿蔔 : 屁啦 ! ( 丟一塊錢給A將
 
A將 : 幹嘛 ?
 
喵 : 給你一塊錢你給他20塊阿 , 那是找你的錢 囧
 
A將 : 囧ˇ
 
然後以下是不知道為什麼討論到的話題 , 相關人士閱讀時請勿飲食 。
 
還有對話太雜我忘光誰講的了 。 亂塞對話 ( 被打
 
A將 : 蘿蔔幼稚園應該是一片田然後插了一群小蘿蔔在那裡吧 !
 
蘿蔔從頭到尾的反駁都是 : 你屁啦 ! 最好是這樣 ‥ ( 所以以下不發表
 
 : 然後上學就是把小蘿蔔往田裡面丟就插進去了 !
 
 : 放學的時候騎摩托車過去抓住蘿蔔葉拔起來就走了 !
 
 : 可是有的可能要開貨車來拔 !
 
 : 像是蘿蔔這種的 ? ( 指
 
 : 摁 ! 抓地力比較強 !
 
喵 : 因為鬚比較多抓地力比較強 囧 ?
 
A : 對 !
 
好那堆雜亂的對話外人看了也不懂就不打了 ( 炸
 
後來阿明和呆呆一起走回學校 , 因為阿明要牽腳踏車 。
 
蘿蔔去坐車 , 回家種田 。
 
我跟柏伊、A將去漫畫屋 ( 炸
 
噢嘎嘎嘎嘎嘎我看到藤井樹出新書說 = 口 = ˊ
 
好想買 ˊ ˋ
 
又好浪費錢 ( 滾
 
可惡 !
 
好啦雜亂的一天 , 我們帶回了滿滿的紅豆冰(蚊子包)回家了 囧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