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宅小喵第一天上班 OTL
 
果然當米蟲當太久了 = x =
 
好 累 啊 ‥ Q 口 Q
 
唉唉唉 ‥
 
第一顆木瓜就受到挫折 ‥
 
削皮削到他爛掉 ‥
 
( 其實是他太軟了
 
後來還是成功征服他了 ˋ ˊ
 
之後還有切西瓜 ‥
 
切鳳梨 ‥
 
該死的鳳梨頭我切不下去 囧
 
很硬欸 = " =
 
西瓜是那種台東大西瓜 (?
 
去頭去尾削皮切 !
 
然後當串燒丟進桶子裡切塊 XD
 
那該死的鳳梨我對他沒辦法 囧
 
我用西瓜刀在那邊砍了 O 口 Q
 
他無動於衷 ( 倒
 
最後是大姐姐幫我砍了他的皮 (?
 
阿哈哈哈 !
 
無力反抗的果肉被我切塊了啦 !
 
去死吧鳳梨 !
 
後來就是 ‥
 
冰塊冰塊袋子袋子送出送出謝謝謝謝 ‥
 
偶爾會來個補貨補貨洗碗洗碗 ‥
 
很單調的生活 囧 ?
 
不過一直站著好累 ‥
 
尤其我很討厭站著 ( 滾
 
真糟糕 Q 口 Q
 
第一天去實習我就有想澇跑的念頭了 ( 哭
 
我要全家啊啊啊啊啊啊 ‥
 
可惡禮拜日我要去找全家有沒有工作 ˊ ˋ
 
不過明天應該還是得去操勞 ( 哭
 
做沒錢的實習生 ‥
 
( 嘆
 
至少我跟水果奮鬥過了 囧ˇ
 
明天晚上等著看攤掉的宅小喵吧 XD
 
來去睡了 :)
 
預告 ˇ
 
明天 我們去看牛 ˇ
 
噢哈哈哈哈哈哈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