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晚上跟我媽幹ㄍㄧㄠˇ =  =
 
摁 ‥
 
詳細內容大概就是 ‥
 
反正就是我玩電腦 ˇˇ
 
她就看我不爽 ,
 
就開始唸一大堆 。
 
 
什麼都不會做事情啦 ‥
 
不會賺錢啦 ‥
 
書不要讀了啦 !
 
沒日沒夜打打打 , 打那有什麼路用 ?
 
說要拔我電腦插頭 ˇˇ
 
又說要停網路 ‥
 
 
是怎樣 =   =
 
我只不過昨天晚上在處理事情而已 ‥
 
罵成這樣是幹嘛 ?
 
噢對 ˇˇ
 
她還說了一句話 。
 
「 你做人要幹嘛 ? 」 ( 台語

ˇˇ
 
我直接回飆她說 ,
 
『 你以為我喜歡當噢 ? 』
 
=   = "
 
然後他就只會 , 
 
嘿啦嘿啦 就熬啦 !
 
煩死了 ˇˇ
 
拜託 ,
 
說我做人幹嘛 ?
 
那是你跟爸造的孽欸 !
 
怪我噢 ?
 
噢還有還有 ˇˇ
 
她說我書也不用念了 ,
 
沒人會給我學費 ,
 
所以我到時候要去拿休學單 ˇˇ
 
親愛的北七七人眾掰掰 。
 
唔 ‥
 
真不想離開你們 ‥
 
難過 。
 
囧 ‥
 
我姊不准我不讀 = x =ˊ
 
 
 
噢 ˇˇ
 
昨天因為這樣的開罵加對罵 ,
 
我不知道在哪個觸發點炸掉 ˇˇ
 
大哭 ( 炸
 
然後今天早上起來 ˇˇ
 
( 望鏡子
 
嚇 ! 這誰 ?
 
我的眼睛起來 =  = "
 
雙眼皮變單眼皮了 OTL
 
看起來就跟小歆勁舞很喜歡的那對眼睛一樣 。
 
半開 =  = "
 
看起來真不像我 OTL
 
真是嚇死我了 = A =
 
 
唉 ‥
 
好煩 。
 
準備去找工作了 ˇˇ
 
想離開家 ‥
 
要去學校拿休學單 ‥
 
聽說要跑來跑去蓋章 ‥
 
好麻煩啊啊啊啊啊 !!!
 
厭 。
 
 
 
 
幹 !
 
你以為我喜歡當人噢 ?
 
是你們造的孽欸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