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摁 ‥ 好累 。
 
這句話可以概括這三天 ‥
 
可是我要是只打這個的話 ‥
 
一定會被打死 = x =
 
唉唉 ‥
 
可是我現在只想睡覺 ( 倒
 
阿明跟阿呆跟蘿蔔現在一定在睡覺 囧ˇ
 
摁 ‥
 
從禮拜五開始說好了 :D
 
 
禮拜五的放學 ,
 
我們一群說好要去買材料 ˇ
 
然後我們走去了德安的家樂福 ‥
 
摁 ‥
 
一開始就不順利 (?)
 
平常我回家要去坐火車的這個路程 ‥
 
明明就只有20~30分鐘 ,
 
我們居然走了一個小時 !
 
發生了什麼事呢 ?
 
呃呵呵呵 ‥
 
我們在台中公園看烏龜 。
 
囧 ‥
 
可是烏龜超可愛的 !!
 
一群白癡趴在橋上看烏龜 ( 笑翻
 
旁邊還有個阿伯看著我們一直笑 ,
 
是太久沒看到這麼純真的孩子了嘛 !? ( 不是
 
後來又經過賣遊戲卡帶那種的店 ‥
 
一群人又被吸進去了 OTL""
 
原來這條路滿是吸引我們的陷阱 !?
 
( 剛剛阿呆差點被布袋戲店吸走 。
 
結果一出門口 ‥
 
又開始看門口的遊戲王卡了 OTL""
 
摁 ‥
 
我們在回憶童年 囧 !?
 
然後走到了後火車站 ‥
 
嘰 ~ 蹦 !
 
噢乖 ˇ 別擔心 ˇ
 
不是我們撞車 = x =
 
只是遠方似乎給他出了車禍 ‥
 
不過應該沒很嚴重 。
 
反正人沒受傷就好 ˇ
 
然後這時 ‥
 
因為我跟柏伊走在前面 ,
 
我們停在那邊看留在車禍現場的那台車看了好久 ‥
 
咦 ?
 
阿森他們勒 ?
 
可能跑去買飲料了吧 。
 
摁 ‥
 
我跟柏伊就先走進去了德安 ˇ
 
在地下室的桌子休息 ‥
 
「 柏伊 ‥ 不要往你後面看 ‥ 」
 
『 呃嘎 !? 』
 
「 有嘎● ‥ 」
 
『 嗚啊#$%︿@&* ‥ 』
 
然後柏伊就換過來我這邊坐了 = x =
 
後來 ‥
 
阿森他們下來了 ‥
 
果然是去買飲料 !
 
人手一杯清心 ‥
 
然後阿森就往我對面的椅子坐下去 。
 
突然他回頭 ‥
 
『 嗚啊啊啊啊 ! 』
 
「 噗 ‥ 你發現囉 ! 有嘎● ! 」
 
阿哈哈哈 ˇ 白痴 XD"
 
跟阿呆拿了十元很開心的去投了手推車 ˇ
 
耶 ˇ 推來推去 ˇ
 
蝦咪 !?
 
東西不能帶進去 ‥
 
好吧 ˇ 去寄物 ‥
 
然後就有一群白癡 ‥
 
關上去以後打不開 ‥
 
一下沒改密碼就鎖 ‥
 
一下記得密碼又打不開 ‥
 
盧了好久好久 ‥
 
這時候阿呆坐進了購物車 ‥
 
「 啊 ! 我要推阿呆 ˇ 」
 
阿明很開心的在推阿呆跑 = 口 =
 
我還是覺得門口的那個工作人員一直偷笑 ˇˇ
 
好啦 ‥
 
總算弄好了 = 口 = ""
 
走進去以後 ,
 
我認命的推著手推車 ‥
 
不知道是我沒力還是怎樣 ˇˇ
 
推的很吃力啊啊啊啊 !!
 
後來阿呆就接過去推了 ˇ
 
我就給他坐進去 ‥ ( 炸
 
被阿呆推車亂跑好可怕 ( 抖
 
好啦我是巨嬰咩 = x =
 
可是腳好痛 !
 
不想走啦 ˊ 口 ˋ
 
所以我一直坐在手推車裡面 囧ˇ
 
然後他們買東西就一直拿東西砸我 囧ˇ
 
阿呆就跟奶奶一樣 ˇ
 
顧小孩 XD"
 
然後我們家養的蘿蔔還一直亂跑 ˇ
 
奶奶罵我說我都沒把蘿蔔抓好 !
 
讓他一直亂亂跑 = 口 = ˇ
 
好啦 = x =
 
總算給他們晃完了 ‥
 
猜猜看多少錢 !
 
「 五百 ! 」
 
「 八百 ! 」
 
「 九百 ! 」
 
摁 ‥
 
答案一千多 = 口 =ˇ
 
真不知道那堆東西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囧 ˇ
 
後來蘿蔔他們很苦命的把東西扛回宿舍 ,
 
還有阿呆阿明家 ‥
 
阿哈哈哈 ‥
 
禮拜五結束了噢 ˇ
 
所以我要去打六日了 OTL ( 倒
 
 
 
 
同樣坐在手推車裡面 , 一個十六歲 , 一個不滿六歲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