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摁 ‥
 
對 , 這篇要寫六 。
 
一大清早的我到了火車站就遇到學長 。
 
然後跟學長一起坐火車到學校 ‥
 
然後路上我一直在跟學長抱怨三甲啊 !!
 
( 找死
 
不過意外的學長還頗認同 囧ˇ
 
到了轉往學校的公車 ‥
 
嘿 ! 九號 ˇ
 
一上車就看到最底有一隻名為阿森的生物 。
 
摁嘎 ˇ
 
我跟阿森借了帽子噢 ˇ
 
帽子帽子 ˇ
 
然後我在幫阿森把小紅叉的標籤摳掉 ‥
 
摁 ‥
 
到學校了我還沒把標籤弄下來 ‥
 
「 阿森 ‥ 你有把帽子拿回去嗎 ? 」
 
『 阿 ? 我沒有拿阿 。 』
 
「 我好像把你帽子丟在公車上面了 ‥ 」
 
『 阿 ! 壞了 ‥ 』 ( 台語
 
噢 ‥ 我要去總站失物招領了 OTL""
 
可能性好低 ‥
 
後來去女宿樓下等蘿蔔 ‥
 
還偽裝勒 = 口 =
 
看的出來好不好 OTL""
 
我們跑到中友旁邊的巷子等阿呆 ˇ
 
結果坐在那邊好像遊民 OTL""
 
接阿明 ˇ
 
往中正露營區邁進 ˇ
 
阿呆把拔還努力的找路 ‥
 
雖然有點像迷路 (?
 
不過我們到了 ˇ
 
一到就發現下方有一群黃色物體 ‥
 
噢嘎 !!
 
摁 ‥
 
中間省略 (?
 
我們還跑去幫阿森他們那組搭帳 = 口 = ˇ

該死的傢伙 !
 
我只是沒力拉不動 !!
 
勾不過去 ‥
 
居然直接對我說 ‥
 
阿因為太矮啦 ˇ
 
啊嘎嘎 !!!
 
死孩子 !!
 
我還被自己人吐槽說國小二年級 OTL"
 
麻麻 ~ 我不依 Q 口 Q"
 
摁 ‥
 
總之午餐我們吃了調理包 (?
 
然後要去幫他們煮飯 XD"
 
最後的結果是 ‥
 
沒有飯 ‥
 
飯襙灰搭了 ‥
 
囧ˇ
 
可憐的孩子們吃菜吃的半飽不飽的 ‥
 
然後我們就跟著一直跑關 ‥
 
噢囧 ˇ
 
第一關異常迅速的過了 (?
 
聽說只用了三分鐘 囧ˇ
 
因為阿森的籤運好吧 "
 
剛好抽到的東西是簡單的 :)
 
後來還有用吸管傳橡皮筋的 ,
 
還有丟球的 ,
 
還有看字說顏色 ˇ
 
後來小妖那關 ‥
 
用脖子傳球 ˇˇ
 
妳就那麼喜歡看他們肢體接觸就對了 ?
 
還在那邊一直說 :
 
「 啊 ! 碰到了碰到了 ˇ 」
 
「 啊 ~ 你在碰哪裡 ˇ 」
 
「 噢 ~ 碰到了 ˇ 」
 
敢問有哪個學長姐可以在看到學弟妹肢體接觸 ,
 
還可以講出這麼靠北的話 =   = ‥
 
女生的胸部碰到男生你就該該該 ,
 
男生的手碰到女生你也在該該該 。
 
你是想把這邊變成淫窟就對了 
 
唉 ˇˇ
 
跑完關以後 ,
 
他們去民歌教唱了 ˇ
 
第一首是 !
 
《 怎麼走 》
 
『 怎麼走 , 越靠越近 ;
 
 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。 』
 
噢 ˇ 這首歌好好聽 ˇ
 
不過我跟前面那部分歌詞還是無緣 ˇˇ
 
我還是只會唱副歌 ( 被打
 
聽完怎麼走以後 ,
 
我們就走回我們自己的營地 ,
 
阿呆開始升火 ,
 
我們準備烤肉囉 ˇ
 
然後我負責用食材 (?
 
在那邊串豆干 :P
 
摁 ‥
 
阿就烤肉嘛 ˇˇ
 
好像沒啥好打的 ( 晃
 
噢我們還有拿烤好的東西去救濟阿森和柏伊 XD"
 
不過烤到後來東西是越烤越多 (?
 
一下不要吃丸子又不要吃豆干 ,
 
把食材通通抱過來 = 口 =ˇ
 
連蛤蜊、筊白筍、玉米都來了 OTL""
 
烤完肉 ‥
 
他們要去營火晚會了 ˇ
 
跟著跑過去 XD""
 
我們坐在營火場的旁邊 ,
 
有隻小白一隻跑來撲我們 囧""
 
我怕狗阿 !!!!!
 
唉 ‥
 
營火晚會整個弱掉 ‥
 
聽說營火堆還是用稻草弄的 囧""
 
一開始是耍螢光棒開場 ,
 
摁 ‥
 
就是正常一般的耍火球 ‥
 
不過他們還沒練好 ˇˇ
 
用火上陣的話就 ‥
 
變成烈火燃燒的青春了 OTL
 
拜火的時候 ,
 
有很怪的RAP "
 
還忘記了 !!
 
空了兩節才接回去 ,
 
還有的直接砍掉 ‥
 
你們到底是在背什麼的阿 OTL""
 
營火舞的噢~~喔喔喔~
 
節奏也整個亂了 = 口 = ˇ
 
雖然我看得很開心 ( 被打
 
不過看起來頗像變體海星 (?
 
這邊擠進去這邊跑出來 ‥
 
中間還有一段五一五ㄚㄚ ‥
 
又不教學員跳 ,
 
學員跟隊服站著看你們跳噢 =  = ?
 
到最後才跳第一支舞 囧ˇ
 
幼幼跟其他兩個人在那邊發瘋亂跳 XD"
 
那個看了真的好好笑 XD
 
晚會完 ‥
 
理所當然要夜遊了 ˇ
 
但是很巧的是 ˇˇ
 
我 、 蘿蔔 、 柏伊 、 丁屁 ‥
 
呃呵呵呵 ‥
 
不能去 。
 
所以只有阿森一個人去帶了 ( 拍肩
 
後來聽阿森說 ,
 
路好長好難走 ,
 
但其實他們都沒被嚇到 OTL"
 
西洋鬼不可怕啊啊 ˇˇ
 
然後不能去的一行人 ‥
 
居然很白癡的在那邊討論來探親的 ,
 
四個欸 !!
 
可以打麻將了 OTL ‥
 
噢 ˇ 我沒去討論 ˇˇ
 
我跟阿呆阿明在旁邊看他們發怨念 ‥
 
後來跑去洗澡 ˇ
 
蘿蔔跟阿明借了洗髮乳 ,
 
噢 ˇ
 
好害羞的淋浴間 ///
 
只有遮中間 ( 炸
 
所以腳腳還是露出來的嘎 ˇ
 
一洗下去就聽到蘿蔔在說 :
 
「 怎麼都沒有泡泡啊 , 頭髮太髒吃掉了嗎 ? 」
 
『 好啦 ‥ 先給我一瓶 , 隨便哪個啦 ‥ 』
 
「 那我給你洗髮乳 , 拿去 。 」
 
我一抹下去 ,
 
才剛開始揉就覺得怪怪的 ‥
 
然後隔壁的蘿蔔還在說沒泡泡 ‥
 
我就跟蘿蔔說 ‥
 
『 你會不會是 , 拿成潤髮乳了 ? 』
 
我就低下頭去看瓶子 ‥
 
『 真的是潤髮乳 。 』
 
這個天才蘿蔔 = 口 = ˇ
 
我洗好穿好衣服以後 ‥
 
又在蘿蔔的門外跟他聊了幾分鐘的天 ‥
 
外面一直傳來阿明跟阿呆的叫喊 XD"
 
我們弄好以後往外走 ‥
 
我就跟阿明說 :
 
『 那個蘿蔔 , 把洗髮乳拿成潤髮髮乳啦 ‥ 』
 
後來發現柏伊跟丁屁來找我們 O 口 O""
 
我們又去刷了牙 , 順便洗東西 。
 
我從他們開始洗就在刷牙 ,
 
刷到他都洗完了我還在刷 XD""
 
蘿蔔刷牙還刷到眼鏡去 O 口 O""
 
然後一直被阿呆阿明吐槽 ˇ
 
摁 ˇ
 
我們回到我們的營地等著阿森他們歸來 ‥
 
搞到最後全跑進帳棚準備安眠 囧ˇ
 
不過後來他們一來就開始發怨念了 。
 
通通被拖出去聽他們發洩 ˇˇ
 
結果真的盧太晚 ,
 
盧到阿明開始胃痛 囧ˇ
 
阿明太晚還不睡就會胃痛 ‥
 
可憐的阿明 "
 
不知道盧到幾點 ‥
 
阿呆先睡著了 ,
 
然後阿明就開始吵人 ,
 
因為他睡眠時間過了他就睡不著 ,
 
所以他說大家都不能睡 XD""
 
不知道怎樣進入安眠的 ‥
 
半夜野狗在丁屁旁邊吼 ‥
 
摁 ‥
 
丁屁的位置被安排在角落 XD"
 
後來又聽到一堆狗在外面吵 ‥
 
突然 ˇ
 
一聲超大聲的汪在丁屁旁發出 ,
 
全帳除了阿呆以外全醒了 = 口 =""
 
超可怕的 OTL""
 
 
 
摁 ˇ
 
寫到這邊 ,
 
星期六外加日的凌晨 XD"
 
 
 
變態媽媽桑 , 請不要隨便配對 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