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噢噢噢 ˇ
 
我終於寫到禮拜日了 ( 感動
 
打網誌打到快發瘋 囧ˇ
 
快要可以連載了啊 ! ( 可以才怪
 
 
摁 ‥
 
剛剛打到被狗吵醒嘛 ‥
 
中間好像還有跑去上廁所 XD""
 
後來早上了 ,
 
我跟丁屁莫名其妙的醒來 ‥
 
聽說才6:14 ( 望
 
我突然聽到外面有人 ,
 
還對著我們帳棚叫了一聲 :
 
「 喂 ˇ 起床噢 ! 」
 
靠北 ˇ
 
死白目國中生 ˇˇ ( 居仁的 !
 
後來我們起床了 ( 很莫名的起床 "
 
跟阿明打羽毛球 XD"
 
然後發現帳篷長出一隻毛毛蟲 !?
 
阿呆 ~~~~~
 
他在咬蘋果麵包啊啊啊啊啊 !!!!
 
摁 ‥
 
後來我也吃到麵包了 = ﹏ =
 
其實我發現學弟妹都起的很早 囧ˇ
 
某學弟還在把妹 ˇˇ
 
後來阿呆爬出帳篷了 ‥
 
他他他 ‥
 
在升火啊啊啊啊 !!!
 
早餐吃烤肉 囧 ‥
 
摁 "
 
我們發現了壞掉的豆干 ‥
 
臭酸的米腸 ‥
 
我們昨天才吃了兩條欸 !!
 
今天臭掉四條啊啊啊啊啊 !!!
 
所以平均吃下肚的米腸一條三十 。
 
不過還是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‥ (?
 
花枝丸 、 豆干 、 筊白筍 ‥
 
摁 "
 
都來自於昨天晚上 = 口 = ""
 
還烤了一堆土司去放送愛心 ( ?
 
噢 ˇ
 
拉拉好像真的很愛吃麵包 "
 
阿森跟柏伊說拉拉一直說要吃蘋果麵包 囧ˇ
 
摁 ‥
 
我們又開始跟著他們跑關了 XD"
 
其實跑關內容我懶得寫了 ˇˇ

啊對 !
 
今天的阿森怎麼了啊 !
 
射飛鏢他五支中四支欸 !
 
你一定是被附身了 ,
 
相信我 ! ( 拍肩
  
摁 ‥
 
阿森他們好像有一關跑錯了 ‥
 
到最後一關的時候 ,
 
沒有關主 。
 
人呢 ?
 
打電話找不到人 。
 
最後回到風雨棚 ,
 
聽說被罰唱歌 =   =
 
唉 ‥
 
自己內部沒橋好 ,
 
關主也沒發現 ,
 
怪誰啊 ˇˇ
 
把錯都怪到小隊服身上 ‥
 
( 攤手

噢 ˇ
 
阿呆的把拔跟麻麻有出現噢 XD"
  
摁 ‥
 
然後我們回去煮我們的午餐 ,
 
豆芽菜臭掉了啦 ‥
 
那味道好噁心 = 口 = ""
 
煮了好多金針菇的泡麵 ( 望
 
不過好好吃 = ˇ ="
 
還加了筊白筍跟幼筍 :D
 
後來蘿蔔又被借去煮麵了 XD"
 
最後請出了阿呆麻麻 !
 
終於完工了 = ˇ = ""
 
噢對 ˇ
 
他們的瓦斯爐火實在有夠小 ‥
 
後來阿呆把拔教我們說要調瓦斯爐底部的調節器 !
 
總之 ,
 
午餐就是這樣 (?
 
後來我們就帳篷拆一拆 ,
 
摁 ‥
 
回家 (?
 
對 ,
 
我們回家了 :)
 
終於結束了三天的鬧劇 ‥
 
好累啊 ~
 
 
 
摁 "
 
其實我省略掉好多東西 ˇˇ
 
可是我懶得打了 ,
 
真的 。
 
所以 ‥
 
我們自己心裡都懂嘛 :D
 
就這樣吧 ˇ
 
 
 
所作所為都看到了 , 不用明說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