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啊 ‥
 
昨天睡覺正好眠的時候 ‥
 
突然聽到塑膠袋被摩擦到的聲音 ‥
 
而且是來來回回一直 ‥
 
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吵 ‥
 
沒有兩秒鐘 ,
 
我聽到阿強的聲音 。
 
( 當然阿強不會叫 。
 
  只是很明顯聽的出來是阿強 ‥
 
尬的 !!!!!
 
馬上爬起來 ,
 
望向發聲處 ‥
 
爬來爬去爬來爬去 ‥
 
天啊 !!!
 
阿強在離我本來睡覺頭頂不到一公尺處的牆壁亂跑啊 !!!!!!
 
( 暈了
 
咦 ?
 
不見了 ?
 
( 抖
 
假裝牠不見好了 ‥
 
嘎 !
 
瞄到地上有一坨黑色物體在蛇行 ‥
 
尬的 !!!!!!
 
爬出去爬出去爬出去 ‥
 
很好 !
 
牠要遠離我的房門了 !
 
快走阿你 !!!
 
想不到 ‥
 
牠在我房門口繞了一圈 ,
 
又跑進來了 ‥
 
( 哭了
 
還在那邊亂飛啊啊啊啊啊 !!!
 
完蛋了 ‥
 
牠朝我逼近了 ‥
 
不要過來啊 ‥
 
牠爬到我附近的箱子下面 ,
 
然後消音了 。
 
我以為我又可以無視牠了 ‥
 
天啊 !!!!!
 
牠又開始弄出聲音了啦 ‥
 
( 哭死
 
可惡 ‥
 
我下定決心了 !
 
抱住我可愛的被子跟枕頭 ‥
 
仔細觀察一下 。
 
很好 !
 
目標不在視線範圍內 !
 
快跑啊 !!!!!
 
我就棄守陣地 ,
 
跑去另一間房間了 。
 
( 哭
 
不過陽台那間好冷 ‥
 
我被子又沒說很大件 ‥
 
( 抖抖抖
 
我的肚子又開始痛了啦 ‥
 
( 再哭
 
結果我媽不知道為什麼醒過來 。
 
她去我房間沒看到人就跑來外面找我 。
 
「 妳幹嘛在這邊睡 ? 」
 
『 有蟑螂 ‥ 』 ( 抖音
 
「 這邊會冷欸 。 」
 
「 不然妳去我們那間睡 。 」
 
我就抱著家當往我媽和我姊房間去了 XD"
 
噢 ‥
 
溫暖多了 !
 
( 滿足

 
 
 
 
死阿強不要以為我會原諒你 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