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昨天晚上我住星小歆家 XD
 
唉唷 ‥
 
好害羞 O ///O
 
兩個神經病該睡覺不睡覺 XD
 
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!
 
聊什麼呢 ?
 
有一些是需要保密的 XD
 
不過主要原因是 ‥
 
我也忘記我們說什麼了 !
 
啊哈哈哈哈 !
 
( 不要打我 。
 
有討論到某侯的事情 O ˇ O
 
然後前面不重要 ,
 
經典的來了 XD
 

 
↓ 
 
 
 
「那我要帶小歆去,他們我跟小歆!」
 
噢尬的 XD
 
我口誤啊啊啊 !!!
 
噢好害羞 ˇ///ˇ
 
我跟歆笑到快炸掉 XD
 
沒辦法嘛 ˊ ˋ
 
我被歆主人傳染了 !
 
打字怪怪 ,
 
講話也怪怪 ˊ ˇ ˋ
 
還有小貓流氓幫 !
 
一直會唸成小貓牛(流)郎幫 XD
 
為什麼會出現這個詞就別在意啦 O ˇ O
 
噢 ‥
 
我記得還有很多白癡的事情 ˊ ˇ ˋ
 
不過忘記了 。
 
要是我有記起來的 ,
 
再繼續打 XD
 
( 保留 )
 
聽說 ‥
 
我們兩個聊天加發瘋 ‥
 
瘋到凌晨5點多 !
 
啊哈哈哈哈哈 !
 
厲害吧 XD
 
噢 !
 
我還有特殊身分噢 XD
 
我是星小歆的 ‥
 
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愛的 !
 
啊哈哈哈哈 XD
 
我們都睡過了呢 !
 
噢好害羞 > ///<
 
( 被打死 。
 
好啦 !
 
不知道還要打什麼 ‥
 
先這樣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