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家待了一整天 ‥
 
好無奈 = 口 = "
 
完蛋了我 ‥
 
人生失去目標 (?
 
今天中午不怕死的去給他煮蛋來吃 ‥
 
看等等肚子會不會跟我罷工 囧 "
 
家裡還是沒有人 ‥
 
姊姊跟公司的人去吃飯了 ‥
 
聽說晚餐我要自己弄來吃 ‥
 
唉 ‥
 
有點懶得弄了 ˊ ˋ
 
小肚肚開始有怪異感 ‥
 
好像是 ‥
 
餓過頭了 。 ( 默
 
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腦 囧"
 
脖子好酸啊啊啊啊 ‥ ( 倒
 
完蛋了我 OTL"
 
我不要當米蟲啊啊啊 !!!
 
 
話說 ‥
 
這兩個禮拜以來在我身上的醫生錢 ‥
 
四百五了 囧 !
 
真糟糕 ‥
 
身體越來越糟了 ‥
 
快點開學吧 ‥
 
我不想在糜爛下去了 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