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肚肚妳今晚受苦了 。 ( 哭
 
話說今天晚上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,
 
前菜 + 主菜 + 湯 + 飯後 。 ( 嚴重誤
 
其實事實上是 ‥
 
沙拉 + 粥 + 牛肉湯 + 沙拉 。
 
吃好多 。 ( 飽
 
不過就在吃完以後 ‥
 
 
場景轉換至另一處房間 。
 
『』 < 我  「」 < 我姊
 
『 唔 ‥ 我小腹痛 ‥ 』
 
「 哪裡痛 ? 」
 
『 小腹 ‥ 』 ( 指下腹部 )
 
「 那我就不知道了 , 我只知道上面是胃痛 。 」
 
「 你會不會想拉肚子 ? 」
 
『 不會 ‥ 』 ( 搖頭 )
 
『 我去廁所蹲看看好了 ‥ 』
 
拖著身子往廁所前進 ‥
 
場景再換 , 廁所 。
 
廁所在客廳 。 
 
「 喂 ‥ 睡著了噢 ? 」
 
『 沒有 ‥ 』 虛弱 ‥
 
『 嘔噁 ‥ 咧 ‥ 』 吐了 。 
 
【 欸 ‥ 阿哩細安抓 ‥ 】 < 這是我媽。
 
『 咧 ‥ 』 繼續吐 。
 
經過五分鐘 ‥ 
 
「 喂 ? 噢 ! 好 ~ 」 
 
我姊出門了 。 
 
我還在廁所裡 。
 
再過五分鐘 ‥
 
『 嘔 ‥ 咧 ‥ 』 又吐了 ‥
 
【 一定是吃太多啦 ! 】
 
( 咖洽 ! )
 
開門 。
 
【 你整個臉色發白溜 ‥ 】
 
『 …… 。 』
 
【 去喝熱開水啦 ! 】
 
走去倒茶 。
 
吞成藥 。
 
走去陽台 。
 
( 風好涼 ‥ )
 
( 感覺好多了 。 ( 呆 )
 
【 要不要去看醫生 ? 要就快噢 ! 】
 
『 噢 ‥ 』
 
場景N度轉換 ‥ 醫院 。
 
[ 哪裡不舒服 ? ] < 聽說這是醫生 。
 
『 肚子痛 , 還有剛剛在家有吐 。 』
 
「 哪邊痛 ? 這邊還這邊 ? 」 動手戳我肚子 。
 
( 噢削 ‥ 她好暴力 。 )
 
『 下面 ‥ 』
 
[ 噢 ‥ 大概是吃壞肚子 , 有可能是腸胃炎 , 要看這兩天的情況判斷 。 ]
 
[ 藥在空腹時候吃 。 ]
 
【 吃飯前吃嗎 ? 】
 
[ 吃飯前三十分鐘吃 , 這兩天不要吃太油的東西 , 不要喝牛奶 。 ]
 
『 我想去外面透氣 , 可是怕外面廢氣太多 ‥ 』
 
【 要就去啊 ! 】
 
回家 。
 
( 唰唰唰 。 )
 
【 妳在洗澡噢 ? 】
 
「 沒有啊 ! 我在清理 。 」
 
【 我都不知道她吐了那麼多 , 要去上廁所才發現 , 我就去樓下上了 。 】
 
『 欸 ‥ 我大大小小加起來吐了四、五次欸 ‥ 』
 
房間 。
 
【 那個黃毛丫頭(指醫生) ‥ 】
 
『 她戳的我好痛 ‥ 』
 
【 啊你不會跟她說噢 ? 連不能吃蛋都忘記說 , 黃毛丫頭 ‥ 】
 
【 說不定你吐一吐就好多了 , 啊不然吃那個成藥也有用 ‥ 】
 
【 看那個醫生不知道在幹嘛啦 。 】
 
 
 
( 嘆
 
洗完澡好多了 = x =ˊ
 
這樣表示我要吃兩天的粥度日了 。 ( 哭
 
小肚肚啊 ‥
 
妳受苦了 ! 囧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