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! 

其實標題跟內文無關聯 ( 被打

這是日記 。


今天早上被老媽給吵醒 ‥

( 其實早就醒了

吃早餐之類外加滾來滾去 ,

九點多了 。 ( 告非

被姊姊載著去郵局領錢買信封 ,

然後去腳踏車店看腳踏車 。

( 我的阿藍他快報銷了 ( 早就 。

今天是禮拜三 ,

又被帶去文化中心了 。

在那邊看一本神經外科醫生的書 ‥

尬的 !

哪個大胖子在那邊走路還拖地啊 ‥

吵死人了 。

還好他馬上出去了 ,

不然我要翻桌了 。 ( 不好吧

然後聽說去亞●購買東西 ‥

噢 ‥

起司 ~ 薯條 ~ 雞塊 ~

( 被拖走

討厭 ‥

我好想吃炸的 ‥

因為有買牛奶 ,

所以要先拿回家放 ! ( 奔

去縣政府辦事情 ‥

唔 ‥ 挺快的啊 ‥

吃了一頓謎樣的午餐 。

( 炒麵 + 綜合湯

往興●邁進 !

到了●農 ‥

三商●福有在徵人欸 ‥

不過我不喜番 ! ( 撇頭

天天天天阿 !!!

居然有洋蔥絲 ‥ ( 昏

幹嘛賣這種東西啊啊啊啊 !!!

看到34塊跟99塊的蟹肉棒 ‥

怎麼差那麼多 囧"

外型看起來就差好多 ‥

怎麼還有賣鮮榨鳳●汁 ‥

我只看過柳橙汁 ,

怎麼會有鳳梨汁 ‥

欸欸欸 !

剛剛在亞洲●有買的芝●樂 !

為什麼這邊的●斯樂有送拼圖 ?

好吧 !

算了 。 ( 攤手


噢 ! 剛回到家 。

跑去跟我姊看日劇連載 XD

峰壁雙妹傳 。

今天看了第七集 !

好好笑 ( 噴 ( 好髒

有興趣的去找看看 :D


然後我終於拿到電腦了 ! ( 哭

不過等等就要關機去背英文了 ‥

唉唉唉 ‥



預告預告 ~

下禮拜四活動 !

咱們去看牛 ! ( 不對吧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