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噢 ‥

繼上禮拜牙牙跟我 ‥

SAY GOOD BYE 。


今天我跑去洗牙了 囧"

噢麻麻 ‥

啊啊啊啊 ! ( 太誇張


唉唉唉 ‥

總覺得醫生老是在鑽我的牙根 ,

鑽鑽鑽 ,

耳旁響起電鑽聲 ‥

好可怕 ‥ ( 抖


醫生叫我漱口的時候 ‥

媽啦 !

怎麼都是 !?


噢噢噢 ‥

我現在還在 囧 "


天知道我怎麼那麼勇敢的 ,

自己去洗牙 。


唉唉唉 ‥

牙牙你受苦了 ‥ ( 泣



    吃完飯要記得刷牙噢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