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白目 !
 
誰 ?
 
我啦 !
 
 
噢 ‥
 
整個好煩好煩好煩 ‥
 
煩死了啦 !
 
混帳 !
 
 
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做 ,
 
可是我就是那麼做了 。
 
 
真他媽的混帳 !
 
 
該死 ‥
 
最難過的不該是我吧 ‥
 
我在悲什麼的 ‥
 
 
雖然整個莫名奇妙 ,
 
但是就是這樣了 。
 
 
多說什麼好像也沒用了吧 ?
 
 
還是覺得我好混帳 。
 
 
請你答應我 ‥
 
 
不管怎樣你都要做到 ‥
 
 
拜託 。
 
 
 
 
噢 ‥ 真他媽的混帳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