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晚上很閒 ‥
 
真的是閒到不知道該做什麼的那種 囧ˇ
 
結果學弟找我去逛夜市 ,
 
噢耶 ˇ
 
逛夜市逛夜市 ˇ
 
結果我們在夜市晃了一圈 ,
 
又走回來要準備去公園抬槓 :D
 
然後經過一條T字型馬路 ‥
 
我抬頭看 ,
 
摁 ‥
 
綠燈 。
 
我就往前走 ,
 
結果我學弟說 ,
 
為什麼那車子都不開 ?
 
我想了一下 ,
 
再回頭看 ,
 
呃 ‥
 
我把人家的綠燈當成我們的綠燈了 囧!?
 
還好那車車沒來撞我們 OTL
 
我是真的以為我們綠燈 = x =
 
完蛋了我我在想什麼 OTL""
 
 
 
 
北七喵 , 在想什麼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