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聽說昨天我們跑去新竹玩 = ˇ =""
 
噢 ˇ
 
其實是去兵工廠(?
 
摁 ‥
 
裝甲兵學校 (?
 
一開車 ,
 
他們就吵著要開餅乾了 囧 ˇ
 
然後我們出發的路上 ,
 
有笨蛋 =   =
 
本來有銀二甲的在我們車上 ,
 
到了中清交流道他們要換去他們的車 ,
 
結果我們班的沒座位的以為他們會有位置 ,
 
結果跟著下去 ‥
 
然後被趕下車 (?
 
噢 ˇ
 
又聽說是自己下去的 ˇˇ
 
反正他們丟在交流道上面 (?
 
然後還去麻煩教官接他們 ,
 
後來坐到企三甲他們的車子去 ,
 
是跟人家らふらふ(LOVE×2)噢 =  = ?
 
一回來就搶人家位置 ,
 
然後一直說企三甲的車多HIGH ,
 
怎樣啦 ‥
 
什麼叫做沒坐到位置你們就不付車錢了 ˇˇ
 
一開始明明就說好大家會比較擠 ˇˇ
 
你們自己慢到 ,
 
沒位置 ,
 
怪誰啊 !
 
好啦 ˇˇ
 
雖然搞到沒位置還蠻扯的 ,
 
但是你們這樣 ,
 
真的很給人家添麻煩欸 !
 
噢 ˇ
 
然後去的路上在看尖峰時刻 (?
 
好好笑 = x = ( 噴
 
後來接著看惡靈古堡三 ˇ
 
噢 ˇ
 
好棒 > 口 <
 
雖然我被嚇到好幾次 (?
 
還有一次我被嚇到就叫 =  =""
 
然後阿森說 ,
 
我沒被電影嚇到 ,
 
我被妳嚇到 !
 
XD"
 
不是我的錯 (?
 
欸 ‥
 
後來就跑去聽演講 (?
 
摁 ‥
 
那個數來寶好經典 ( 笑翻
 
然後看戰車 ( 望
 
其實我們還是覺得煙霧彈比較好玩 = ˇ =
 
後來去模擬訓練 ,
 
哈哈 ˇ
 
開砲台 = ˇ =""
 
十發我中了五發噢 ˋ ˇ ˊ+
 
可是聽說 ( 啥?
 
蘿蔔跟我一樣 = x =
 
然後她就在那邊說 ˇ
 
我們是同LEVEL的 ˇ
 
噢 ‥
 
柏伊救我 Q 口 Q ‥
 
我不要跟蘿蔔一樣 > 口 <
 
後來我跟阿森跑去組合型(綜合?)模擬訓練 (?
 
結果只有阿森那邊看的到東西 ,
 
我就很無聊 ,
 
板機扣下去 (?
 
蹦 ˇ
 
阿森就說 ,
 
阿宅你在幹嘛 ?
 
我我我我我說 ,
 
我不知道 囧ˇ
 
然後 ,
 
肇事逃逸 (?
 
摁 ‥
 
後來去什麼校史室 = x =
 
一點都不好玩 ,
 
噢 ˇ
 
有一架槍的模型 ,
 
他們扣板機的時候我剛好在偷看槍口 =  =
 
嚇了我一跳 ,
 
當然 ˇ
 
那只是模型 = ˇ =""
 
不然我就不會在這了 (?
 
噢嘎嘎 ,
 
然後要準備去吃午餐 ˇ
 
繼續看惡靈古堡 ˊ ˇ ˋ
 
可是他快轉太多了 OTL
 
從很後面開始接著看 = 口 =
 
不過一樣很棒 ˇ
 
阿哈哈 XD
 
到了新竹市 ,
 
教官說 ,
 
兩點回來 ,
 
可是他放我們下車就一點多了 OTL""
 
我們跑去城隍廟那邊吃蚵仔煎 、 蛋煎 ,
 
上菜好慢 OTL"
 
趁機跑去買貢丸 XD
 
柏伊他們還去拿冰店的MENU ˇ
 
後來快速吃完 (?
 
跑阿 ˇ
 
衝去冰店 ,
 
還沒做好 ?
 
快 ˇ 先上廁所 ˇ
 
然後跑去對面買焦糖蘋果 ( 被打
 
回程聽說還小迷路了一下 (?
 
反正回到車上就好 ˊ ˇ ˋ
 
上車以後大家本來都不HIGH ,
 
後來鄉下瀚開唱 XD
 
馬德里不思議 ˇ
 
噢 ˇ
 
我忘記是教官先唱還是鄉下瀚了 OTL
 
我們還跟著教官唱雪中紅 、 海波浪 ,
 
後來大家就開始HIGH了 XD
 
還一直點蔡依林炸我 =  =+
 
拍郎 ˋ 口 ˊ
 
然後就一路北七北七的回學校了 XD"
 
摁 ‥
 
就是這樣 XD
 
 
 
當軍官 , 福利真好 = ˇ =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