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絕對沒有誇張 OTL"
 
真的在等死了我 ‥
 
數學完全看不懂 ,
 
不知道該說什麼 ‥
 
唉唉 ‥
 
人家在問我在做什麼 ,
 
我很直接的回答說 :
 
等死 。 ( 慘
 
噢噢噢噢 ‥
 
我的媽啊 ‥
 
經過今天大嬸跟多媒的摧殘(?)
 
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( 倒
 
心力交瘁 (?
 
該死 ˇ
 
整個就在搞憂鬱 ‥
 
啊啊啊啊 ˇ
 
我不想管了啦 ˋ 口 ˊ 
 
等等去問我爸數學 ‥
 
沒救的話我就去睡覺了 。 ( 住手
 
只能聽天由命 、 好自為之了 ( 完了
 
 
 
我想說 ,
 
要談戀愛的請不要挑在期中考啊 !!
 
會讓人很煩 (?
 
愛情問題老是一大堆 OTL
 
笨蛋蛋你們自己加加油 ˇ
 
我自身難保了 ( 哭
 
 
 
 
 
當悲傷過了頭 , 連哭 ‥ 都顯得多餘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