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啊啊啊 ˇ
 
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= ︿ =""
 
噢噢噢 ˇ
 
完蛋了 ˊ 口 ˋ"
 
蘿蔔看到不要打我 - 3 -"
 
也不要吐槽我 !!! ( 被打
 
我們還去買all pass糖給學弟妹 = ﹏ ="
 
可是我的棒棒糖摔了 OTL"
 
結果我拿給學弟的時候 ,
 
他在跟他旁邊的人說話 ˇ
 
我就蹲在他旁邊拉他衣服 "
 
然後他轉回來 ,
 
我就用兩隻手捧(?)棒棒糖 ,
 
很可憐的跟他說 : 對不起不小心摔碎了 ‥
 
他應該被我嚇到了 ?
 
蘿蔔還幫我跟他說 : 學弟祝你ALLPASS !
 
= 3 = ""
 
我真的不是故意摔碎的 Q ︿ Q"
 
噢噢 ˇ
 
昨天的體育課好HIGH XD
 
在那邊跳舞 ˇ
 
我覺得我們編的真的很白痴 = x ="
 
噢 ˇ
 
蘿蔔 ˇ
 
你很愛的那個海帶手 (?
 
涼宮舞裡面好像有欸 XD"
 
啊 ˇ 那是題外話 ˇ
 
然後我們的舞很HIGH的跳完了 (?
 
噢耶 ˇ
 
我們第一欸 !!!
 
不要打我 XD
 
可是丁屁他們的真的莫名的優雅 "
 
除了一個動作除外 XD"
 
那個往外滑的動作好棒 !!
 
> 口 <""
 
不過我們還是贏了啦 ˇ
 
噢 ˇ
 
好欠打的口氣 哈哈 ˇ
 
噢 ˇ
 
涼宮舞阿 ˇ
 
我剛剛在看涼宮舞的動畫 XD
 
好可愛 ˇ ( 萌殺
 
可是好快 Q 口 Q""
 
可惡 "
 
等我有空要學起來 ! ( 學這幹嘛 "
 
外國居然還有辦比賽 =   = !
 
那個好棒 !!!
 
他們在台上跳 ,
 
背景布幕就放涼宮舞的原本影片 !
 
一模一樣啊啊啊啊 !!!
 
好厲害 =  = !
 
尤其涼宮最後轉ENDINGPOSE !
 
哈哈哈 ˇ
 
超讚 !!!
 
我喜番那個ENDING ˊ ˇ ˋ""
 
噢噢 ˇ
 
我也開始萌夏娜跟涼宮了 ˊ ˇ ˋ""
 
啊哈哈哈 ˇ
 
真的好可愛 :D
 
 
我對普通人類沒有興趣,
 
只要你們之中有外星人、未來人、宇宙人、超能力者,
 
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!
 

 
 
開始發瘋講廢話 ( 炸
 
最近感覺多了幾顆泡泡 ‥
 
想去碰觸 ,
 
又怕一碰就消失 ‥
 
所以還是保持現狀 ,
 
這樣最好對吧 XD ?
 
 
 
 
 
 
保持現狀最好 , 對吧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