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呼呼!!!!!!!!!!!


終於結束啦~


大家操勞(?)了好久(哭哭


成果不錯唷O_<+


可惜昏暗的情況下我的照片實在是...


不清不楚(哭死


蘿蔔妳開個人演唱會阿XDDDDDDDDDDD


自彈自唱拍起來超唯美,還加泡泡噢O_<+


噢!


有位參賽者唱 阿嬤的話


感情 !!!! 實力 !!!


超強O_<b


呼呼 我有錄噢(挺


效果怎樣就不知道了...


嘛摁...


我們的開場舞嘛...


摁...


開場前緊張了20分鐘,


上去3分鐘解決(被毆


會長被介紹的詞超好笑(噴


我們小巧玲瓏的資管會長 XDDDD


噢嗚....

 

熱音表演還不錯 OAO/

 

我兩組都有錄 XD"


團體組!


鄺鄺跟思羽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爆表


唱的超棒 O_<b !!!


小小跟班花....


畫面好棒(拍


So Sweet~~~~~


蘿蔔的團體我沒聽到...


我跟阿森在練歐噴醬(哭


台下緊張10分鐘(以上吧)


上台1分鐘解決啦啦啦啦啦~~~~~~


嘛...


豆豆龍很好笑(噴


摁...


這篇其實我只是想要打這句話啦...


主任你根本就是傲嬌嘛嘛嘛嘛!!!!!!!!!!!!!!!!!!!!


明明就說沒準備,


不唱歌,


結果......


[你說你~想要逃~.....]


喂,你把整首唱完了。


傲嬌嘛你你你你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照片我想傳上來就好我懶得貼網誌裡面了OTL"""


大家辛苦囉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