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呢 (茶

好像自從開始玩FEZ就開始變懶...

加上FEZ本身也有個人空間的那種..

SOˋ好懶 (被毆

前天終於拼了整個凌晨把 Macross Frontier 看完了 OAO/

米歇爾被發便當那邊我心都碎了(哭死

為什麼啊啊啊啊-----------------!!!!!!!!!!!!!!!!!!!!

連屍體都不留給他 (哭

飄什麼外太空嘛! 還我人來呀 Q 口 Q!!!!!!!

最後決戰那邊兩個一起唱的那首!!!!

我現在放了一堆在手機裡面聽 聽到那首我就淚目了...

一整個還能感受到那個震撼 (抖

其實就算沒有畫面 直接聽到那首歌都可以帶給我很劇烈的感受..!

 

嘛...

在FEZ認識了好多人的說 ˙ 3 ˙..

上次還跑下去高雄玩 (炸

不過見到的人不多 OAO"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 =D

還認識了個垃圾桶(炸

有個能夠聊心的人真好 ˊ ˇ ˋb

 

最近大概就沒什麼了吧...

噢ˋ店裡晚班又換一個了ˋ

所以現在除了我以外其他三位店員...

都是27歲。(驚

上次還被客人講娃娃臉 ... (掩面

我只是對比起來是個孩子吧 ˊ _ ˋ...

不過被誇可愛好害羞(被打

 

擁有能夠談心的朋友,是最大的收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