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道為什麼冒出的 ‥
 
眷戀 。
 
摁 ‥ 眷戀 。
 
回家的路上 ,
 
在下雨 ‥
 
當雨水滴到眼睛的時候 ,
 
有光的地方會變成一圈一圈的 ,
 
很漂亮 !
 
我國小的美女老師就很喜歡那種景象 。
 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,
 
突然就冒出的感傷 ‥
 
我是一隻喵 ,
 
但為什麼會是喵 ?
 
取的人我記得 ,
 
但似乎已經記不得為什麼這樣叫我 ‥
 
為什麼呢 ‥
 
喵喵 。
 
一種親膩的稱呼 ‥
 
摁 ‥
 
放感情的 。
 
真的假的就算了 。
 
只想問為什麼是喵 ?
 
什麼地方感覺起來是喵 ‥
 
不會是長相 ,
 
因為取的人從沒見過我 。
 
唔 ‥
 
蠢蠢的網路時代 ‥
 
呵呵 。
 
過去的夢 ,
 
就過去吧 。
 
因為也找不回來了 。
 
而且我現在需要的不是那兩場夢 。
 
雖然我還是會眷戀過去 ‥
 
但是 ,
 
曾經真的就只能是曾經 。
 
過去式跟現在未來永遠不能混在一起 。
 
就笑笑的 ,
 
放著 。
 
夢 ‥
 
這兩場夢影響真的是很深呢 ‥
 
呵 。
 
對你們是感謝吧 ?
 
葉子 、 威 。
 
 
真的是莫名奇妙的懷舊呀 ‥
 
想想就算囉 。
 
 
噢 ,
 
葉子 。
 
有看到的話 ‥
 
再告訴我一下為什麼叫我喵吧 。
 
需要你來開導一下 。
 
 
 
 
曾經就只能是曾經 。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