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ˋˋˋ

 

下午要跑八百呀呀呀呀啊.....

 

跑八百啊啊啊....

 

ㄍㄢ...(拖走

 

誰來救救我的右腳 = _ =

 

我已經不想管他了OTL

 

扭屁啊王八!

 

上次出去玩就扭了四次 = _ =

 

昨天躲避球在+1..

 

說到躲避球... (掩面哭

 

不ˋˋˋˋˋ

 

對不起 ˋ 我是敗筆 OTLLL

 

不要再跟我說一點點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我我變很大點了啦 (哭跑

 

森 : 沒關係啦 大家都差不多ˋ只是你比人家差了那麼...

 

  一 點 點 ~~

 

乾 = _ =

 

噢ˋ

 

說到扭屁啊 = _ =

 

昨天在 花顏巧語 顧攤 = _ =...

 

前面有應外的在練表演吧(?

 

那個女人 = =

 

你扭屁嘎?

 

ㄏㄧㄠˊ咖稱 XD?

 

矮唷我好壞 - 3 -...

 

可是那女的對我們這邊扭屁股是扭怎樣的 = =

 

你很正 ?

 

屁股很翹 ?

 

身材很好 ?

 

哪根蔥啊你 = _ =

 

看了就討人厭 - 3 -...

 

矮唷變抱怨文了 - 3 -ˋ

 

不理他不理他了 = _ =ˋ

 

昨天昨天ˋ

 

我跟歆變成大客戶了 XDDDˋ

 

我們總共花了ˋ 880元的傳情費用 XDDDDˋ

 

我昨天顧攤的唯一收入 OTL

 

自己幫自己買業績 XDDD (悲情

 

業績也沒有用阿真是的 - 3 -ˋ

 

12月多才會開始發送...

 

啊我還沒買卡片 = _ =ˋ

 

等等去墊腳石買好了ˋ

 

真怕12月大家都忘記這件事了 - 3 -...

 

期待吧收件人 XDDD

 

阿喵 小影 阿羊 阿嗚ˋ   還有阿踹踹 XDDDˋ

 

敬請期待 XDDDDˋ

 

 

 

 

肉麻麻 ˋ 別太肉麻我會害羞噢 ˙ˊˊ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