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嘿 ˋ

 

跑去三義玩耶 XDDD

 

可是我們不是去看木雕 ˋ

 

是這個 (才怪) ↓

 

他只是人家遺留在牆上的看板 =  =ˋ

 

拜託 ˋ 

 

油桐花在五月欸 囧ˋ

 

好啦我們是去這裡 = _ = ↓

 

 

理所當然是去玩鐵軌啦 ˋˋˋˋˋ (一群瘋子

 

這是我的腳 -ˊˊ- 旁邊是阿森 ˋ

↑ 欸 ˋ 娘砲森 XDDD

 

你看那個腳吼 ˋ 還交叉勒 XDDD

 

噢 ˋ 忘記先貼路途出發 (?) 這個啦 ↓

 

兩個小孩很興奮對著玻璃倒映拍照 - ˊ-

 

山洞好長好長的說 = 3 =ˋ

 

↑ 超做作 ˋ 迷你火車 ˋ 還能坐人欸 -  -ˋ

 

噢 ˋ 王八的要來了 = 3 = ˋ 是他 ↓

摁 ˋ 他只是個廢棄山洞 ˋ

 

可是裡面超黑超可怕的 =  =ˋ

 

走到幾乎全黑的地方 ˋ 突然 !

 

後面打光過來 ˋ 前方出現一個阿伯 ˋ

 

嚇死 = 口 = """"""""""

 

那種突然出現的感覺真的超可怕 OTL""

 

好啦 ˋ 重點在這裡 ↓

我這樣會不會有打廣告的商業嫌疑(?)

 

可是其實它只是剛好被我們挑到的賣擂茶的店 ˋ

 

這才是正牌重點 XDD ↓

滿滿的芝麻呀呀 ˋˋˋˋˋ

 

磨下去超香的 ˙ˊˊˊ˙ !

 

綠茶粉來囉 ˋˋˋˋ ↓

 

那隻努力的手是蘿蔔 XDDDDD

 

 

這是成品唷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 

其實喝起來不錯的 ˋˋ  = ˇ =

 

看她喝的多開心 ˇ (從哪看?

 

噢 ˋ 這是渣渣 XDDDDDDD

 

其實還吃了不少東西 豆干 ˋ 香腸 ˋ 杏鮑菇 XDDD

 

噢 ˋ 很棒的紀念品來囉 ˇ

 

歡迎光臨 = ˇ =  ↓

 

他是釣魚貓耶 ˋˋˋˋ (笑翻

 

我在那家店敗了不少錢就是 = _ = ˋ

 

矮唷 ˋ 我沒先把她拍起來就送出去了 = 口 = ˋ

 

沒關係 下次集合在來拍 = 3 = ˋ

 

 

一進到店裡就被坐在正中間的大貓吸引了 XDD ↑中間那三隻啦 ˋˋ

 

矮唷矮唷 ˋˋˋ

 

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其實 XDDDD ˋˋˋ

 

姑且先這樣吧 = ˇ = ˋˋˋˋ

 

至於晚上衝嘉義這件事 …

 

請當他是場夢吧 ( 淚奔

 

不過車票很棒 ˋ ↓

 

4 25  耶 ˋˋˋˋˋ

 

哈哈 我生日啦 XDDDDDDD ˋ

 

不過衝下去真的快累死我 =   =ˋ

 

不想管它了啦 > 口 < (淚奔

 

 

 

連渣都沒有的煙火秀 ˋ 下次自己來放仙女棒 - 3 - 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