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好久了 XDDD ˋ


那天 ˋ


有個在高雄讀書的孩子回來了 :D


噢是他 ˋ 阿踹踹 XD


好啦本來是要吃飯 ˙ˊ˙


不過出了點小意外 (?


買了章魚燒跟香香雞到店裡吃 ˋ


一堆孩子趕進度 XDDDD


成員有 我 ˋ 歆 ˋ 踹踹 - ˋ-


討厭 ˋ 我把火影43看完了 - 3 -


又要等單行本了 (被毆


這不是重點 = ˋ=


啊 ˋ 對了 我有生以來投籃機第一次破200 (?)


後來去太平洋十樓玩 = 3 =ˋ


有變態 (指


他他他他他投籃機機機機 ˋˋˋˋ


(傳個照片,他太王八我不要幫他馬賽克ˋ)


那個分數 =  = (瞪


太邪惡了 ˋ 


哪個王八蛋 !!!


是他 ! ↓

  


打他 = 口 =ˊˊˊ


真是的 =  =ˋ


不過他很衰 = ˊ= (笑


後來回台中 他要去中港轉運站坐車 ˋ


83跟73明明很多台 ˋ


他一台都等不到 XDDDD 


好啦 等到了 ˙ˊ˙


大概等了10分鐘有噢 XD"


好啦 ˋ


也沒什麼好打了 XDDD


我可愛的長頸鹿來ENDING了 XDDDD ˋ

他跟我一樣高 真討厭 - ˊ -


好啦那胖子是我 = 3 =ˋ


就醬 來酸 ˋ (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